酒吞我真的蛮喜欢你的 不考虑来我寮吗?

文字:外白里黑的阴阳师(5)

cp:酒茨  黑白 连若

不定期更新

OOC算我的

地址 【1】【2】【3】【4】

最后 拜个晚年吧


茨木环顾周围,看见几乎寮里的式神都聚在这件小屋子里面,有些不适,疑惑道:“干嘛都看着吾?”

孟婆挤到茨木跟前,伸出手来左捏捏右摸摸的,道:“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茨木不解道:“啊?”

“少侠好体质啊!一般人喝了我的汤半天都起不来。”

茨木又从新看了看周围,盯着酒吞愣神,迟疑了一会道:“寮里来客人了吗?”

果然是啊……“这是酒吞啊!酒吞童子,你的挚友啊!你仰望的男人,你特别喜欢他的。”

“有吗?”茨木打断我的话,反驳道。

“你给本大爷看清楚了啊!”酒吞再也耐不住了,在旁边暴躁的说着。

茨木盯着那张脸又愣神了会儿,道“初次见面,在下茨木童子。”

酒吞差点拆了这个寮,我扶着摇摇晃晃的木柱,看他的阴阳师连滚带爬的抱住他的大腿又被踢开,嘴里少念叨不了“祖宗、崽子、宝贝”之类的话。

雪女她们几个围着茨木叽叽喳喳的,茨木一改往常忧郁的性子,开心的与她们说笑,妖琴师抱着琴走到我身边,顺着我的目光看去,冷笑一声道:“你看,茨木哥哥比以前快乐,你应该高兴。”

快乐吗?我垂下眼帘细细想到,也许就如琴师所言,忘掉比记得好,大概吧……

茨木转头看向院子里吵闹的酒吞,笑着问道那妖怪怎么这么大的脾气,三尾狐避开问题,讲他是别家的式神,待会儿就走,雪女语气冷淡的说酒吞是个无脑又脾气差的人,茨木听了后笑开,讲看他身手卓越,想必是从很遥远的地方迁徙过来的大妖怪。

众式神深知茨木从前被执念折磨的惨,纷纷避开话头,强行抓过来一旁吃瓜看戏的妖琴师,撺掇他为茨木痊愈弹奏一曲。

约么过了半个时辰,被强扒了御魂的酒吞终于不闹了,他的阴阳师臊着脸从怀中掏出两张蓝符当是赔偿的礼物,那蓝符明晃晃的,我一边说着客套话,顺手拿了过来。

酒吞硬掰着茨木的角,强迫茨木对上他的目光,一字一句清晰又带着微怒的口吻问道:“你、真、的、不、记、得、我、了、吗!”

茨木本来挺开心的,被妖怪抓住角什么的,弄得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心中自感怒不可遏,怒骂道:“你他妈谁啊!他妈有病吧!看着挺牛逼的一个妖怪怎么跟个傻逼一样!琴师快给他加个速度buff送他回寮撒野吧!”

萤草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旁,糯糯道:“叫阿爸你平时少骂点人,看茨木哥哥一碗孟婆汤灌下去还学的有模有样的。”

酒吞愣住,握着角的手渐渐没了力气,茨木挣脱开后不忘厌恶的瞪他一眼,即将成型的地狱之手被我拦下来,我耐着性子对付酒吞道:“你回吧,你家阴阳师嫌丢人已经决定在门口等你了哦,这辈子都不想来我寮坐一下了。”

“我要待在这里直到他想起我。”酒吞脸上浮现一丝落寞,察觉心中空落落的,明明是已经习惯存在的东西了,忽然不在了,他突然改了性子了,怎么最难受的是自己。

“你还想留这里?地狱之——”茨木皱着眉看他,手中的核武器球已经被他高高托起。

“等等!你俩打架能不能出去打!修寮很贵哒!!!”我插在他们中间挺直了身板。

“茨木,消停会儿,你刚刚痊愈哦,生气对身体不好的。”九尾狐笑着拉走茨木,椒图也围在周围,摇着扇子欢乐的笑着。

“喂,你叫他把御魂还给我。”酒吞顺着墙坐下,眉宇间阴暗未消。

“你们寮少你不行,那么多式神还等着你养着呢。”我苦口婆心的说道。

“寮里还有大天狗。”酒吞顺着茨木离开的方向看去,怕错过什么。

他妈的无形炫耀最为致命啊……来到大门口,简单的传达了酒吞的意思,那人从小养起酒吞自是深知个性,将一套六星轮入道交予我手便离开了。

回到寮里,雪女拿出一套华丽的衣服来,对着茨木讲,这是阿爸攒了很久素材才找村头网易师傅替你缝制的新衣服,茨木乐呵呵接过来回到房间换好。

晚饭间,九尾狐叫我把那两张符立马抽掉,说什么这也是玄学的一种,我心底暗暗嗤鼻,恨不得把自己脸抹上黑炭,告诉这帮式神今生脱非无望。

茨木坐在酒吞对面,吃到一半时,将筷子放的闷响,先下很烦酒吞那不时看自己的眼神,怒道:“来吧,跟吾打一架,看吾不把你打死。”

我慢饮口汤,笑道:“宝贝不要冲动,人家一身六星御魂,你打不过的。”

“哦,吾想起来了,吾的暴击还是个三星的。”说罢茨木也没了气,继续拿起筷子吃饭。

别说出来嘛……怪丢人的,我微笑的看着在座的式神,想着他们跟了我真是过了苦日子,式神还是不要召唤的好,免得出来什么好的又被我糟蹋了。

座敷像是看穿了我的想法,道:“阿爸,放心大胆的抽吧,肯定连SR都没有。”

别补刀……

咦,感觉是个flag呢!

“我决定了,吃过饭洗了碗就抽卡。”

“自信是好事。”妖琴师已经吃完饭了,端坐在桌旁等着小姐姐们收拾。

每次抽卡周围都会乱哄哄的,感觉他们比我的热情要高涨许多,掀开盖着召唤池的蒙布,捻着质感满满的蓝符,我深深吸了口气,假装很有自信的大旱一声:“QQ牛里脊哟!出来吧!!”

一阵花火过后,映入眼帘的先是一双红色木屐,顺着看去,还未等我惊呼开口,来者温和的冲我笑道:“你好,我是鬼使白,今后请多指教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是SR是小白啊!”我冲过去一把搂住他,激动到咬了舌头,对着小白又揉又摸的,小白讪讪的对我笑着,任凭我又摸毛又捏脸的。

“我以后怎么称呼您?”

“阿爸,我们都这么叫他。”萤草开心的拿过小白手里的旗子摇起来。

“阿爸”小白学着叫了一声。

我高兴地回应,喝过孟婆汤的茨木竟然主动逗起鬼使白来,酒吞在旁边说自己见过别寮的茨团,小小的一只天天追着自己,茨木听了一个眼刀杀了过去,不由觉得酒吞聒噪。

感觉欧气傍身了,我自信满满的来到召唤池旁边,扔了张什么都没写的蓝符,池里腾起阵阵火光,还没等火花落定,我听得一阵哭腔道:“请你把它拿走!”

我循声赶去,一条黑背红腹的蛇正缠在小白的腰间,不时吐着芯子,发出的嘶嘶更像是小孩子的笑声,我惊道:“这是?!”

“嘛嘛~你一点都不好玩。”房梁上传来一声娇嫩的童音。

茨木那把恼人的东西拿开,见小白被吓得红了眼圈,又抱起来安慰许久,酒吞把房梁上的妖怪抓了下来,本来超短的衣服经过酒吞的提溜,底裤已经展现在大家眼前。

小家伙恼人的哼唧乱踹,我看了一眼,咦~蓝白条纹胖次哟。

“般若。”我叫了他一声。

般若从酒吞手里挣脱开,热情的围在我身边,甜甜糯糯的叫着:“阿爸晚上好。”

叫的真亲热,我蹲下来看着他,帮他理平衣服顺便把裙子往下扥扥,道:“你不冷吗?”

般若从胸前内衬里掏出一张纸条交于我,纸条上面画着一条龙,我不解的问他:“你是要阿爸给你召唤出龙玩吗?”

他摇摇头,疑惑道:“阿爸你可曾见过一条粉色的龙?”

我歪头想了想,酒吞在旁边说道:“一目连吧,听说是不久前从别的地方迁到这里的妖怪。”

般若听了后笑开,稚气满满的说道:“他给我讲了半天故事呢,但是还没听到结局,阿爸你一定要帮我把他找回来哦~”

听后,我不禁流下非洲人的泪水,还未等我开口,茨木在一旁说道:“这个寮不会再有第二个SSR了。”

般若不可置信的说道:“那这里怎么两个SSR?”

茨木抢先一步说:“我是这个寮的,这个妖怪不是。”

般若的目光在他们之间流转,像是悟到些什么,贼兮兮说道:“嘛嘛~酒吞大人你是嫁给茨木哥哥了吗?”

茨木觉得般若年纪小,又喜欢戏弄人自然没把这句话放心上,但酒吞听了后不爽道:“鬼王岂是能嫁的?!”

般若装作什么都听不懂的样子,戏谑道:“天色已晚,鬼王大人为何还留在这里呢?”

三尾狐抱着鬼使白,呵呵一笑打断他们的谈话,道:“小孩子不要瞎说~”


评论

热度(27)